不學無術是我

不學无术的小学书法选手

又是排版废的一天

不过换了纸感觉舒服多了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

“兰生玉阶淡然之,舟渡苦海驱无涯”

自从看了刺客伍六七就无法直视姜劳斯的声音哈哈哈 

底图是@四月—持灯觅火 和pixbay上的图片


继前天被保安大叔吓到并试图给我描述医学院的夜晚以及昨天被描述野猫叫似婴儿啼哭

昨晚十二点我在敷面膜的时候想起来电炉没关!于是就有了继慕容云海和楚雨荨分手,江直树和袁湘琴表白,祺贵人被活活打死,又多了我半夜关炉这一场大雨

空无一人的街道,雨水溅起的雾气,极速飞驰的电驴,牛逼得我放佛要穿越……


@明月前身手写组 @霜磡手写组官号 

评论(3)

热度(72)